广西空管分局多措并举保障“十一”黄金周航空安全

  “十一”国庆黄金周已经拉开序幕,广西空管分局多效并举,保障黄金周期间航空安全。

  针对黄金周期间航班量反弹的情况,为了保障本场的航班安全、高效,广西空管分局统筹规划,提前制定2021年国庆期间运行相关保障措施,指导各部门通力合作。一是针对节假日期间分局值班人员进行合理安排,加强一线关键岗位值班,并安排备勤人员,保证充足的值班力量,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二是各部门提前进行节前风险自查,并对人员开展节前安全教育;三是部门联动,提高保障能力,管制运行部通过全国流量管理系统与其他各级管制单位协同配合,开展好流量预测、预警工作,协同南宁机场进行航班准点保障,技术保障部门做好节前设备检查、维护工作,气象台做好复杂天气的预测和预警工作,针对可能出现的复杂天气提前预警,加强与管制部门的协同配合。同时分局防疫工作不放松,严格日常消杀、体温测量、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分局职工身体健康、工作状态良好。

  广西空管分局将继续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航空运输的需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服务品质,确保空中交通安全有序,以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