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做好大型油气储存基地安全风险评估和整改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切实做好大型油气储存基地安全风险评估和整改工作,97,华南蓝天公司召开大型油气储存基地安全风险评估问题隐患整改专项工作会,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公司、广东分公司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河南、湖南分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

  会议总结了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和大型油气储存基地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彦廷在会上强调要以此次检查整改为契机,开展对照查摆,从三个方面进行反思: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反思我们对安全工作认识是否到位。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民航业安全管理新要求,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认识;二是要从行业监管新要求,反思我们的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组织架构是否有效,安全作风是否严格落实;三是要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大型油库风险评估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反思我们的整改标准、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督导是否落实到位。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奕肯定了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检查,也指出了上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认真总结,不仅在思想上重视,更要拿出切实有效的工作办法,主动做好迎检和问题整改系列工作。林奕还强调了变更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形成长效机制、推广经验的重要意义,并就具体问题整改布置了相关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