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质计中心通过CNAS现场评审

  9月5-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以下简称CNAS)现场评审组到华南蓝天公司质计中心开展为期2天评审工作。评审组专家依据现行ISO 17025准则要求展开严谨细致、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评审工作。经过评审,认为华南蓝天公司质计中心顺利通过CNAS现场评审。

  华南蓝天公司质计中心自1998年首次获得CNAL认可后,每年都会对管理体系覆盖的所有要素进行内部审核。评审前,实验室已经组织了1次内部审核和1次管理评审,查漏补缺,及时完善管理体系文件的修编,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具体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并对不符合项的整改情况进行核查验证,形成完整的闭环管理。本次现场评审时,评审组通过现场检查、提问、抽查、试验、资料文审等方式,对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符合性,实验室现场人员资质能力,实验室参加能力验证活动情况,检测设施设备的质控能力,人员操作的有效性以及检测方法的正确性进行了逐项审核。经过评审,评审组认为质计中心的质量方针、目标、管理体系文件和检测活动的现状符合CNAS-CL01CNAS-CL01-A002要求,并对中心实验的管理体系运行和检测水平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评审工作是质计中心持续改进和不断提升的保障,也是质计中心对标同行的宝贵机会。质计中心会一直把精细化管理工作与CNAS管理体系相融合,会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和内部质控力度,坚持将管理体系理念贯穿于各项质量理念中,确保质量管理体系高效运行,严格做到油品质量的精益求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