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航空捐款百万 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河南抗洪救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7月25日,东海航空发布支援河南抗洪救灾倡议书,呼吁全体干部员工积极捐款,助力河南防汛救灾。7月26日,东海航空举办了助力河南灾区重建现场捐款仪式,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兼总裁郭志强带头捐款,公司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现金、微信支付等方式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助力河南抗洪救灾。东海航空及东海集团分别组织捐款活动,共计筹得善款38万余元。此外,根据东海航空党委重要指示及工作要求,为助力河南灾后重建工作更好更快进行,东海航空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并推出百万机票助力灾区重建活动。

  东海航空董事长黄楚标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应该有更高的政治觉悟和更强的责任担当,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东海航空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切实做好安全管理、真情服务的基础上,始终如一地履行社会责任,强化责任担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