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机场开展“门到门”精细化特色服务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2021年“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相关任务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珠海机场丰富行李运输服务模式,为旅客提供从“城市候机楼的门”到“舱门”的精细化“门到门”服务。

  为了方便旅客出行,珠海机场将候机楼服务前置,在城市候机楼中开展行李托运业务,实现城市候机楼--机场候机楼的“门到门”特色服务,值机、行李托运只需要五分钟的时间,为旅客节省了办理乘机手续的时间,使旅客真正感受到“家门口机场”的便捷。

  为保证行李安全检查及地面运输的可控性,珠海机场在城市候机楼配备了专职安检人员对旅客托运的行李进行初检,随后由工作人员收运、保管、并直接搬运到机场快线全封闭的专用行李舱进行运输,到达机场后工作人员将行李送到指定值机柜台进行二次安检,整个过程只有机场工作人员能接触行李。行李的高等级初检、全程封闭式管理、无缝对接的操作流程既保证了行李安全,又给旅客提供了便捷的乘机体验。

  未来,珠海机场将继续围绕民航局2021年“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相关任务要求,始终在服务工作中秉持以人为本,践行真情服务,推动实施各项便利服务,在人文机场建设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具有珠海机场特色的服务品牌,为旅客营造温馨、舒适、便捷的乘机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