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机场持续推进人文机场建设

  为贯彻落实发展为了人民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民航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珠海机场以便利旅客出行为宗旨,修订珠海机场老年旅客服务方案,推出多项老年人服务。

  一是在机场出发厅及到达厅入口处设立“无健康码通道”,并配备“一证通行核验系统”,工作人员为不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旅客提供健康码协查及相关防疫咨询服务。二是在值机区设立“特殊旅客”值机专柜、安检区设立“特殊旅客”专用安检通道、登机口设立优先登机通道,并有工作人员主动提供引导及协助。三是在机场出发大厅问询台、补票柜台、值机柜台、机场快线售票柜台及城市候机楼售票柜台均设有老年旅客服务点,并配备醒目标识,工作人员主动为老年旅客提供航班信息咨询、优先购票、有提供现金支付和纸质票证打印服务、办理乘机手续、协助联系承运人、协助购买机场快线车票及引导乘车等服务。

  未来,珠海机场将持续以“四型”机场建设为基准,持续完善人文内涵,始终在服务工作中秉持以人为本,践行真情服务,推动实施各项便利服务,在人文机场建设中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具有珠海机场特色的服务品牌,为旅客营造温馨、舒适、便捷的乘机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