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多举措加强特殊旅客服务

  根据“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相关要求,结合南宁机场运行实际,充分考虑“人文机场”建设的“人文关怀”及“文化彰显”两条主线,南宁机场聚焦老年旅客及晚到急客两类特殊人群,全面推动特殊旅客服务提质升级。

  一是成立南宁机场服务产品研发领导小组,对机场旅客各环节需求及满意度进行调查并以此为依据研发实施新服务产品。二是针对老年旅客研发“夕”心“邕”温暖关爱服务产品,针对晚到旅客研发“邕情加速•绿色畅行”服务产品;同时,针对不同类型的特殊服务对象,制作了不同颜色的醒目爱心贴,确保服务精准到位。三是以“夕”心“邕”温暖关爱服务产品为载体,对防爆检查“爱心通道”、无陪老年旅客服务预约热线、爱心值机柜台、爱心候机区、暖心留言卡、“空港小飞侠”移动问询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对相关标识引导、设施设备、人员引导流程进行优化完善。四是制定特殊旅客服务产品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项目安排、具体内容、责任单位和协办单位,确保特殊旅客服务不断提质升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