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机场集团推出前海综保区出口货物“一体化”通关业务

  近日,一批重达2.43吨、包含199件的货物从深圳前海离港空运服务中心运送至白云机场国际1号货站,广东省机场集团物流有限公司货站开辟绿色通道,全部货物完成入仓仅耗时1小时,实现高效保障。

  3月24日,“前海离港空运服务中心至白云机场国际1号货站出口业务”操作指引正式落地,双方共享通关便利资源的同时,还会向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业务项目,推出服务新模式,以货物“属地申报、口岸验放”一体化的方式进行通关,实现两地间出口业务联动,打造国际物流通道,完善货运枢纽网络。

  此次机场集团物流公司推出“深圳前海离港空运服务中心远程货站”新服务模式,将货物转运至白云机场,充分利用了白云机场国际航线优势,提升了白云机场国际口岸价值。下一步,广东机场集团物流公司计划将该模式复制到集团公司旗下其他机场及大湾区地区,加快推动机场物流公司向全球性大型国际航空货运枢纽迈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