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机场集团现场检查白云机场三期扩建等工程

  3月22日上午,广东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克俭现场检查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及北区远机位二期扩建工程,听取了参建单位的汇报,询问了工程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在工程建设指挥部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对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提高站位、齐心协力抓好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提出了要求。

  张克俭要求,工程建设指挥部要充分履行建设管理主体责任,发挥主导作用。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沉下心去抓设计,抓好图纸审核关;二要抓紧推进第二批初步设计审批工作;三要进一步研究完善评标办法,确保招到最好的参建单位;四要做好项目总体策划,促进各参建单位间的协同,确保工程进度;五要抓好建用融合,根据运营需要合理安排建设内容和建设时序。设计工作是建设好一个项目的重要基础,设计单位要切实抓好各专业图纸的审核把关,确保设计美观实用、流程科学、设备材料选用合理、投资节约。监理公司要提高认识,要站在业主的角度考虑问题,将“五个控制”落到实处。

  张克俭指出,希望各参建单位和个人提高站位,珍惜机会,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坚决贯彻落实建设“四个工程”要求,对标北京大兴机场,在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中建功立业,在参与工程建设中实现单位及个人的价值提升。

  广东机场集团总工程师、工程建设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冯兴学,建设管理部负责人及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部门、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