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湖北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

  1月14日,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国航湖北分公司组织召开年度工作会,传达上级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2021年,分公司将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

  一是慎终如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要始终保持防控清醒头脑,紧绷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不放松,并认真解读上级各项防控政策,因时因势调整防控策略,持续落实好各项航班生产疫情防控和内防内控措施。

  二是毫不松懈,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提升安全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狠抓安全基础建设,抓好“三基”建设和队伍作风建设;紧盯重点风险管控,加强风险识别和源头治理;持续深化安全体系建设,夯实规范化管理基础。

  三是深度挖潜,着力提升运行水平。针对易影响航班正常性的关键环节,制定专项保障程序,完善保障标准体系;做好运行数据统计和典型案例复盘,完善奖惩规则,提升运行指挥品质。

  四是聚焦重点,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以点破面践行“三个导向”,扎实推进专项服务项目提升;加快产品创新,持续改善旅客体验;从队伍作风、技能、沟通等角度下功夫,深入推进职业化队伍建设。

  五是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基础管理。优化生产资源配置,结合经营环境持续优化运力结构;以“过紧日子”的思想狠抓成本管控,与集团共渡难关;开展人才盘点,制定队伍发展规划,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六是久久为功,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始终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化思想政治建设;认真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群团组织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