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迎来今年首家国际货运新航司

  近日,美国西部环球航空一架麦道11全货机从深圳机场起飞,运载83吨货物前往美国芝加哥,这也是深圳机场2021年新引进的首家国际货运航司。该航线开通后,深圳机场飞往芝加哥的航班加密至每周5班。

  西部环球航空公司的“深圳=芝加哥”航线计划每周运行2班。航线联通的芝加哥地处北美大陆的中心地带,是美国第二大商业中心区和美国铁路、航空枢纽和世界最重要的文化科教中心之一。航线开通后,深圳及周边地区出口货物在1天之内即可从深圳运抵美国芝加哥,有助于粤港澳大湾区和北美大陆的中心地带之间的跨境贸易建立起一个稳定、多频、快捷的航空渠道,促进两地间的经贸发展。

  西部环球航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埃斯特罗,机队拥有19架波音747和麦道11全货机,目前已通达全球六大洲,134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座机场,目前正全力构建完善的全球货运航线网络,加强与亚非新兴市场国家的连接性。深圳跨境电商发展领跑全国,此次西部环球航空首航,运载的电商货物占比一半,将有助于跨境电商成为深圳航空货运业务发展的“新引擎”。同时,作为高新技术产品、生鲜易腐品的专业承运人,西部环球航空运力与深圳周边产业契合度高,未来有望实现双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