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承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第1000万名旅客

  9月22日,大兴机场第1000万名旅客在南航承运的CZ8887北京大兴—上海虹桥航班中诞生。该航班由南航最新亮相的“进博号”彩绘飞机执飞,打造“携手南航  飞向美好未来”主题航班,客舱采用进博会设计元素布置,通过组织有奖问答、手绘吉祥物、发放首航礼物等活动,与旅客共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一周年。

  南航进驻大兴机场近一年来,在大兴共开通45条航线,执飞航班1.5万班次,航班占比超过45%。2019年10月、2020年4月及8月,经过三次分批转场,将80%的在京航班转场至大兴机场运行。今年10月底,在完成广州、深圳、成都、昆明四条航线转场后,南航预计将提前5个月完成100%转场目标。未来,南航将承担大兴机场50%航空旅客业务量,全力打造广州—北京“双枢纽”。

  在大兴机场正式投运一周年之际,南航正式发布北京大兴套票产品、“木棉京兴”精品航线品牌等一系列特色出行产品,为选择大兴出行的南航会员提供免费交通券、额外里程奖励、相同航点间的无限畅飞等服务。同时通过自助值机、自助托运、“一脸通关”、RFID行李全流程跟踪等智能化出行手段,充分践行南航“亲和精细”的服务理念,为旅客带去美好的出行体验。(南航集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