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2020年安检业务技能大比武圆满收官

  为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度民航中南地区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竞赛,6月30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安全检查站顺利举办了2020年安检业务技能竞赛,民航三亚监管局副局长罗永江及机场有关领导受邀现场观摩比赛。

  相较于往年,本次比赛结合2020年度民航中南地区安全检查员职业技能竞赛要求,不仅新增了通道检查比赛项目,还在人身检查项目中设置由受邀领导现场指定藏匿违禁物品的环节,比赛共分为理论知识、图像识别、人身检查、开箱包检查、车辆检查、廊桥操作、通道检查、安检业务知识竞赛八大项目。比赛初期,三亚机场安全检查站严格按照活动要求,结合岗位特点,精心选拔了169名业务精英,并认真组织选手们进行岗位练兵,在比武过程中,现场氛围异常热烈,掌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既展现了风采,又赛出了水平。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员工的业务学习积极性,不仅掀起了一股“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展现了三亚机场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还将弘扬打造工匠精神作为安检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提升员工业务技能和空防安全保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