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口海南航空美兰基地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为主题,庆祝建党99周年,追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表彰先进,鼓励广大干部员工积极为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海南航空党委书记刘位精、党委委员,公司经营团队,各部门、基地、分公司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等530余人于主会场及全国各视频会场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唱响国歌,优秀党员代表赵磊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入党,带领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海南航空党委委员马志敏宣读了2020年先进基层党群组织个人及“最美海航奋斗者”荣誉表彰通报,55个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代表分别获得了“劳动模范集体”“优秀共产党员”等相关荣誉奖项。最后,海南航空党委书记刘位精总结讲话并做“我为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动员讲话。

  当天,在HU7845西安-上海航班上,海南航空还举办了“铭记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机上主题活动。在国旗、党旗装扮的红色客舱内,乘务员通过党史分享、知识问答等环节,和各位旅客共同追忆建党九十九载峥嵘岁月,一同庆祝“七一”这个伟大的节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