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安全文化大使正式“出道”

  近日,经过激烈角逐,南航安全文化大使招募活动圆满结束,活动选出32位南航安全文化大使,南航安全文化大使团队正式诞生。

  南航安全文化大使的招募信息发布以后,得到员工积极响应,组委会收到211份简历,经过简历筛选、心理测试和笔试、面试等层层选拔,选拔出32名员工组成的南航安全文化大师团队。其中既有平常在一线工作的飞行员、乘务员、机务,也有在营销口开展市场研究的资深研究员及机关员工。

  随后,南航集团安委会召开安全文化大使第一期集训班,从“以文化人”和“使命愿景”两个方面,鼓励安全文化大使成为南航安全文化的推动者、传播者和实践者。安全文化大使团队在集训的过程中,就如何深入理解企业安全文化及如何运营I-CARE系统进行深入研讨,团队明确将始终践行“以员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牢固树立产品思维,努力打造安全文化精品。

  安全文化大使团队将制定团队章程,建立运作机制,抓紧完成团队内部建设,以便在安全生产月来临之前,做好充分准备。作为第一批安全文化大使团队的生力军,32名大使将直接参与到公司安全文化建设中,不断推动“快乐工作,安全幸福”安全文化走向深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