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海直收到天津滨海新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感谢信

  近日,中信海直收到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送来的感谢信。信中向中信海直天津分公司圆满完成专家、医务人员赴“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采样及检测样本运输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

  1月25日正值农历新年,为确保“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全船 4806人的安全健康,在天津市委、市政府指挥下,经过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出动直升机支援,取回游轮发热游客血样。中信海直天津分公司按照要求,迅速响应,安全取回“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17例血样。后经检测均为阴性,确保了全船 4806人能够平安回家团圆,保障了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战役取得胜利。 

  感谢信中提到,通过这次任务的执行,充分感受到了中信海直天津分公司的人道主义精神,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不计代价的捍卫人民的生命安全,为新区防疫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在此,滨海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新区人民群众特向中信海直天津分公司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