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单日货量超600吨 创历史新高

  2020年春运开始以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货运开启了高位运转模式,2020年1月19日,全天货邮吞吐量达607吨,创历史新高。

  自1月10日起,三亚机场货量增长势头强劲,货邮吞吐量节节攀升,截止至1月20日,进出港货量达到9613.86吨,同比增长39.16%。三亚机场货运部在春运前全面细化了高峰保障措施,制定快递等大宗货主快速保障流程,前移收运安全关口,划分发运时段,确保现场工作有条不紊;鲜活及特殊货物优先保障,并针对散货主提供从过磅、开单、过检等专人引导服务;实行货物提前收运,收货、提货等服务窗口24小时在岗,有效缓解了早航班出港压力。

  货量的突破,是三亚机场狠抓安全监管、努力提升服务质量的结果,更是机场各部门通力协作的体现。此外,为保障春节黄金周的货物顺畅运输,三亚机场货运部全体干部员工将满怀信心,严阵以待,用心、尽力呵护每一件行李、每一票货物,让广大旅客及货主满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