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空管局参加全国气象行业天气预报技能竞赛获得佳绩

  1月6日至8日,第十四届全国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七届全国气象行业天气预报技能竞赛在北京举行,中南空管局派员参加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两名选手分别获得了个人全能优秀奖和强对流天气临近预报三等奖,实现了行业代表队零的突破。

  本届比赛参赛选手来自全国气象部门及民航局中南空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中国人民解放军等单位,有39支代表队共计117人参赛,参赛队伍、人数规模以及选手综合实力堪称历届之最。据悉,作为行业最高级别的竞赛,在此之前未有除气象局外的其它单位选手获奖。

  在经过“历史个例天气预报”、“强对流天气临近预报”、“预报专业知识”、“预报分析与问答”四个单项共两天激烈角逐,各位代表队决出个人全能、团体、优秀组织等多个奖项。中南空管局邹宛彤获得了个人全能优秀奖(第21名),文俊鹏获得了强对流天气临近预报三等奖(第6名)的优异成绩,中南空管局作为民航行业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