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荣获“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称号

  近日,在2019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上,南航荣获“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称号。该论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中国报道杂志社承办,天津市委宣传部协办。论坛发布了由中国报道杂志社、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和国际知名调查机构联合开展的调查报告,南航成功入选“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

  该调查报告通过考察企业在责任、公平、可信、成功四个维度的表现,并结合多维度因子计算,建立中国企业海外形象指数模型,以100为均值,企业海外形象指数超过100表示企业海外形象较好,指数越高表现越好。此次调查选择在阿根廷、巴西、智利、墨西哥、秘鲁等拉美五国有业务经营、产品销售的中国企业,覆盖能源、交通运输、建筑、矿产、金融、家电、数码通信、互联网等13个行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