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扎实推进“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相关要求,南宁机场积极协调各驻场单位、航空公司成立联合工作组,周密部署,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推出系列举措,紧密围绕三年行动计划做好相应工作部署,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一是桥载设施使用率方面,11月机场桥载设备使用率为100%,全年桥载设备使用率为68.2%,提前完成民航中南局的全年目标要求,并首次与印尼巴迪航、越南捷越航、天空吴哥航等三家外航签署桥载业务协议。二是充电桩项目方面,已完成飞行区充电桩10台慢充充电桩、3台快充充电桩,社会车辆临时停车场12台快充的设备安装。三是尾气改造方面,计划分三期实施,已完成第一期15台内场车辆的尾气改造,第二期155台车辆的改造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四是车桩一体化监控平台方面,已安装测试平台进行试运行,并陆续对接驻场航空公司的充电桩设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