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2018社会责任报告》获“金蜜蜂领袖型企业奖”

  12月5日,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在上海召开。《南航2018社会责任报告》从安全、环境、服务、员工、社会五大维度立体彰显了南航的责任担当和情怀,获得“金蜜蜂2019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领袖型企业奖”。研讨会由WTO经济导刊、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瑞典驻华使馆CSR中心联合主办。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展状况研究报告已连续11年发布,主要为发现并鼓励企业发布更加优秀的社会责任报告,“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估活动自2009年也开始持续开展。至今,该项评估活动已累计评估报告1.3万余份,超过300家企业的近600份报告上榜,成为全面展示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及企业的专业平台。

  今年,通过对中国大陆2019年前十个月发布的1993份社会责任报告中的1598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进行系统评估和分析后,相关企业脱颖而出,分别入选“领袖型企业”“成长型企业”“外商及港澳台企业”“首发社会责任报告”“社会责任专项报告”“长青奖”等榜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