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举办“乐动空港 歌唱祖国”演出活动

  国庆前夕,深圳机场联合深圳空管站、机场海关、边检、公安及各航空公司,在深圳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地面交通中心、国内候机区等区域举办了“乐动空港歌唱祖国”演出活动。活动现场,五星红旗飘扬,航站楼内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当天活动,共有深圳机场集团、深圳空管站、机场海关、边检、公安以及深航、南航、海航、东海航空、顺丰航空等深圳空港各单位员工200余人参加演出。在深圳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内,巨幅五星红旗高高悬挂,以数字“70”为造型的国庆艺术装饰吸引了不少旅客拍照。当《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响起,深圳空港各单位员工与现场旅客一起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歌唱,祝福祖国。现场旅客表示,在机场遇到这样的活动很惊喜,现场氛围很好,心情十分激动,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

  作为城市门户和“第一会客厅”,深圳机场在国庆前夕通过这样的方式营造喜庆氛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祖国70华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