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践行“真情服务”要求 设行李预达时间提醒服务

  8月14日起,南航首次在广州国内航班到达区所有行李转盘航显(31-40号)上,增设托运行李预达时间提醒服务,进一步践行“真情服务”要求,围绕群众关切,全面落实便民服务举措,提升民航服务质量。

  托运行李预达时间提醒服务,是南航基于旅客托运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功能的一项延伸服务。随着旅客托运行李全流程跟踪服务的全面推广,南航在广州枢纽对托运行李全流程节点数据的收集与展示也日趋完善。乘坐南航航班从全国各地抵达广州的旅客,直接抬头看航显,便能一目了然地获取行李到达的时间,省去了以往打开南航APP或者扫描登机牌上的二维码的步骤。

  虽然屏幕上显示的行李预达时间是预测时间,但经过40多天的试运行及调试,目前行李预达时间及旅客提取行李的实际时间误差在两分钟以内。为全力提升旅客托运行李服务质量,南航在航班高峰时段,通过更高效有序地利用行李转盘资源,优化行李提取服务,让旅客少走路、少等待、更满意。同时也方便旅客提前通知接机人或预约接机车辆,减少旅客等待行李的焦虑。

  此外,南航已在广州、深圳、乌鲁木齐、重庆、哈尔滨、西安、北京、沈阳、大连、武汉、虹桥、浦东、长沙、南宁、桂林、郑州、洛杉矶、伦敦等18个国内外航站开通托运行李全流程跟踪服务。累计69条航线、每日超400个航班覆盖该功能,旅客可通过一部手机,实时查询到托运行李的运输状态,为更多旅客提供优质的行李运输服务体验,让旅客更放心。

  只要旅客的出发地及目的地均在上述18个航站范围内,便能从南方航空APP的电子二维码登机牌上,或微信扫一扫纸质登机牌上的二维码,即可看到托运行李在始发站收运、分拣装机、中转站转运、到达站交付等关键环节的全流程信息展示,像查询快递一样简单明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