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与新疆机场签署优势互补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8月7日,深圳机场集团与新疆机场集团签署优势互补深化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强化机场及民航业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推动力和影响力,从而实现互补共进、平衡发展。民航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新疆管理局副局长周翔,以及民航深圳监管局、深圳机场集团、新疆机场集团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深圳机场集团与新疆机场集团将按照新时期民航局总体工作思路和建设民航强国的总体要求,以三年为期,通过在航空业务、未来机场、临空经济、基层党(团)共建、扶贫领域、学习培训等重点关键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基层党建、人才培养互促互进,全力助推两地机场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和新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国企改革和扩大对外开放提供有力支撑。

  在深化业务领域合作的同时,为推动新疆民航扶贫工作顺利完成,深圳机场集团还将结合帮扶村实际情况,围绕党建阵地、产业项目、捐资助学、新农村建设、改善交通等五个方面推进帮扶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