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加密俄罗斯航班 搭建“一带一路”空中桥梁

  在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南航加密前往俄罗斯的航线,6月8日起,乌鲁木齐-圣彼得堡航线复航,每周一、二、四、六执行,7月1日起调整为波音787客机,每周二、四、六执行;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每周一、二、四、六执行。此外,今夏南航已开通运营广州-乌鲁木齐-努尔苏丹(原阿斯塔纳)航线,每周一、五执行。

  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和历史,曾先后被命名为“彼得格勒”和“列宁格勒”,现在的圣彼得堡是俄罗斯最有个性的城市,被称为“北方威尼斯”。普希金曾称其为“通往欧洲的窗口”。在“一带一路”新形势下,该城市正抓住历史性机遇,扮演着中俄两国经贸人文交流桥头堡的角色。

  乌鲁木齐地处亚欧大陆中心,南航将精心打造以乌鲁木齐为枢纽的国内至中西亚国家航线网络,持续打造国际精品航线,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为祖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往来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