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武汉公司积极做好节能环保理念宣传

  为打好国家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民航蓝天保卫战,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东航武汉公司在天河机场T3航站楼开展了节能环保宣传教育活动。东航武汉公司飞行部飞行员、客舱部乘务员唱响《我爱祖国的蓝天》歌曲,引来了旅客驻足观看。通过现场有奖问答的形式,向旅客普及低碳环保理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力宣传了公司为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承担绿色发展的社会责任,全面出征保卫蓝天战役的积极行动。

  在节能减排、节约能源方面,东航武汉公司通过优化飞行航路、航线,水洗发动机,单发滑行,简化机型等一系列精细化管理手段来实现减少燃油消耗和污染排放。通过对公司现有车辆进行技术改造、老旧车辆报废和飞机在停靠廊桥使用桥载电源为飞机供电等手段,达到机场区域内燃油消耗量、碳排放量、空气污染大幅减少的目的。

  2019年,东航武汉公司将在“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上继续发力,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资金上加大投入,践行“生态兴则文明兴,理念兴则企业兴”的绿色航空公司发展之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