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机场获全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优秀机场”奖

  5月30日,第四届中国机场服务大会在北京召开,广东机场集团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鲍轶琳应邀率队参加会议。大会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报告,广东机场集团下属湛江机场荣获2018年度中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优秀机场”奖,成为9家获得此奖项的机场之一。这是继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先后荣获中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优秀机场”奖之后,机场集团第三家获得此殊荣的成员机场。

  湛江机场以参评为契机,精心打造“湛(赞)出行”服务品牌,以旅客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特色亮点,推出“伴你行”、“XIN安检”、“宜乘商旅”服务项目;推动“无纸化登机”、“无感支付”快捷服务;突出海洋和园林主题,美化亮化净化机场环境。让旅客获得愉悦体验并点赞的服务创新举措和特色亮点,得到旅客和评审组的一致好评。

  高品质服务永远是机场人的不懈追求。广东机场集团立足民航高质量发展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大力推动“有特色、有亮点、有温度、有故事”的服务品牌建设,努力打造“安全顺畅、便捷高效、贴心愉悦”的出行体验,各机场的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