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方针政策,南航于6月份开展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活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一步落实南航34条安全措施要求,弘扬“快乐工作,安全幸福”的安全理念,为公司安全生产营造良好氛围。

  安全生产月活动从6月1日开始到6月30日结束。以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完善安全七大体系建设为主线,牢固树立安全隐患零容忍理念,坚守底线思维,树立红线意识,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持续开展安全宣教活动,认真组织安全研讨和培训,为推动南航大运行建设,确保南航战略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由南航集团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具体组织、协调和检查,各级单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对活动开展的全过程控制,稳步推进各项活动开展,充分利用新媒体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强化宣传,营造安全氛围,认真梳理活动中涌现出的典型、特色做法,对照要求总结经验。

  6月3日,南航分别在南航大厦和南综合楼举办两场安全生产月宣讲活动,通过发放活动宣传手册、佩戴纪念手环、签名留影、线上H5转发等方式,向一线人员宣传展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及内容,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群众基础,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好安全硬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