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全力保障武汉-伊斯坦布尔盛大开航

  5月29日,南航正式开通武汉至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航线,每周三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机型为B787。 南航在武汉天河机场举办盛大首航仪式,邀请武汉市政府、民航相关单位及省市主流媒体参加,为航线进一步宣传造势。通过前期客源组织与宣传推介,首班客座率达到96%,预计6月平均客座率将超过80%。 

  为确保新航线安全运行顺畅,南航制定了《宽体机航班延误调配方案》,提高放行讲解工作质量。湖北飞机维修厂前期进行故障处理模拟演练,实时监控飞机系统故障情况。地服部组织全体值机人员学习涉及国家的护照、签证知识,提升旅客乘机体验。货运部投入货源组织,首航当班载运15吨货源。

  飞行总队选派作风过硬、技术精湛的精英机组提前置位到武汉,结合广州、新疆、武汉三地机组特点及经验做好航前准备。客舱部选派经验丰富的乘务员协助执飞首航航班,确保服务品质;有序推进分公司乘务员带飞流程,为新开航线后续运行做好乘务人力配置。

  运指中心选派资深签派员赴武汉完成首航航班的计划制作和放行讲解工作。机务系统制定对应保障方案,增派航线骨干技术人员增强武汉站的保障能力,挑选骨干技术人员跟机保障,确保首航及后续航班运行顺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