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航空连续两年获评中国十佳特色航司

  5月15日,第十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暨第九届世界空姐节颁奖典礼在香港南洋酒店隆重举行。在此次颁奖典礼上,东海航空再度上榜“2019中国十佳特色航空公司”的同时又收获“2019中国优秀空乘团队”奖项,东海航空乘务长金晓收获“2019中国最美丽空姐”。

  当天,世界航空小姐协会公布了2019年世界航空公司竞争力排名,东海航空有限公司在众多航空公司之中脱颖而出,连续两年荣获“2019中国十佳特色航空公司”奖项; 东海航空“东之海 风之彩”乘务组荣获“2019中国优秀空乘团队”; 东海航空乘务长金晓作为东海航空形象代言人,凭借着十余年的资深飞行经验、兢兢业业全心全意的工作态度、以及旅客的高度赞誉而被评为“2019中国最美丽空姐”。

  作为深圳唯一的本土型航空公司,东海航空一直秉承创新开拓的精神,在商业模式、服务产品等方面不断创新,打造特色品牌,这次荣获“2019中国十佳特色航空公司”及“中国优秀空乘团队”奖项,并收获“中国最美丽空姐”,是世界航空小姐协会给予东海空乘这个群体的肯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