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迎来144小时过境免签首团游外籍过境中转客

  5月12日上午,白云机场T2航站楼迎来了144小时过境免签首团。参加首团游的外籍过境中转旅客主要来自法国、荷兰,他们在参与简单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后,开启了在广州的旅游行程,体验古老羊城深厚的文化底蕴,感受美丽花城的现代文明。

  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利好,过境免签时间的延长、可选择口岸的增加,将使得到访游客群体更加多元化,除了原来的过境中转客群外,还将增加在差旅外兼求观光体验的商务客,以及把广州作为旅游目的地之一的过境游客。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以及广州城市旅游卡,将极大地方便过境中转游客在广州的文化旅游体验。

  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落地,将会吸引更多的外国人经广州中转,对于白云机场进一步对接国际标准、完善服务功能,加快推进世界级航空枢纽建设无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为让游客能更便捷地了解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更立体化地领略广州城市魅力,更直观地选择旅游产品,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推出了《广州144小时过境免签旅游指南》,提供了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解读、免签问答、免签流程、机场信息、地铁导览的指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