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机场集团调研白云机场规划建设和安全运行工作

  4月3日下午,广东省机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克俭带队前往白云机场对机场规划建设和安全运行工作进行了调研。

  张克俭一行首先前往白云机场A到达区城轨施工区域,详细了解了A到达区人行隧道工程、P2停车楼和P4停车楼规划设计情况;接着来到飞行区,实地查看了西南站坪机位改造项目、设备停放区安全运行情况,并在250机位附近现场听取了股份公司对于东四、西四指廊与西区卫星厅及APM规划的汇报;最后,前往T2航站楼安检通道,检查了安检运行、保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规划建设汇报会上,股份公司就三个航站楼航司分配、五六跑道方案建议及工程建设时序进行了汇报。省机场集团总工程师冯兴学和相关职能部门对股份公司规划建设研究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张克俭对研究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股份公司以机场运营方的角度,开展规划研究工作,对未来工程建设及运营有较强的借鉴作用。希望股份公司再接再厉,总结提炼相关研究成果,形成相关报告,为下一步三期扩建及构建世界一流机场打下坚实基础。

  广东省机场集团总工程师冯兴学,本部办公室、战略发展部、机场建设管理部、安全监察部和股份公司董事长邱嘉臣、副总经理于洪才、安全总监周洪清、总经理助理林镇文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