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在辖区启动维修作风建设征文大赛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全国民航工作会议部署,配合中南局 “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在辖区营造严谨诚信的维修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尚,湖北监管局决定2019年上半年在民航湖北辖区组织开展以维修工作作风为重点,以“三基”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湖北民航维修单位维修人员工作作风的征文系列活动。

  为圆满完成这项活动,湖北监管局做了充分准备。一是提前召集辖区维修单位负责人和宣传干事进行了动员,要求各单位将征文活动信息大力宣传,做到“人人皆知”,为征文活动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二是专门拟定了维修工作作风征文活动方案,明确了此次征文的活动目标、活动时间、组织管理、活动安排、征文要求、文章评比等细节问题。三是对征文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维修人员作风建设和工匠精神文化建设的时代使命,按照要求积极配合,按要求时间节点推进相应工作;各单位要从提升本单位的维修质量和安全文化水平出发,鼓励一线人员积极参与,报送优秀文章,力求多出精品,确保活动顺利完成。

  下一步,湖北监管局将组织评委会对各单位报送的征文进行评比,并总结此次征文活动取得的效果,评估下半年在辖区维修单位举办基础技能大赛的必要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