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未来机场”总体技术架构通过专家评审

  近日,深圳机场集团召开“未来机场”总体技术架构通过专家评审。“未来机场”技术架构是深圳机场集团继数字化转型整体规划后的一项重大专项规划,对指导“未来机场”、卫星厅及T3适应性改造项目群建设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评审由深圳市智慧城市大数据研究院、首都机场、民航二所设计院等单位6位专家受邀组成评审组。听取项目团队对“未来机场”技术架构设计目标、原则和内容的介绍后,与会专家进行了认真研究,一致认为深圳机场“未来机场”总体技术架构合理,具有先进性、前瞻性,符合深圳机场信息化项目建设需求。经过评审,与会专家们一致通过深圳机场“未来机场”项目总体技术架构设计方案。

  作为“未来机场”的试点单位,深圳机场将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加快探索未来机场建设的有效途径,为民航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