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1月23日下午,位于深圳机场地面交通中心三层的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邱浩航,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麦振新,民航深圳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林小龙,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红波共同为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启用揭牌。

  林小龙在致辞中表示,深圳机场作为深圳地区空港平台,一直以来,发挥着重要的地面保障和区域协调作用。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的建成使用,将进一步促进各驻场单位的交流融合,发挥“凝聚党心、服务群众”的作用,为深圳大空港的党建工作不断增添新的亮点和活力。

  此次全新启用的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占地面积1700平方米,共分为党建广场、红星广场和文化广场三大主区及23个功能区,依托“深圳智慧党建”系统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党群服务,构成全市“1+10+N”党群服务中心体系的一部分。同时,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旨在打造集基层党建、企业文化、员工服务、旅客体验为一体的社区党建新天地,中心内设置有党史长廊、新时代大讲堂、三会一课党课室、微型影院、党建书吧、宣誓厅等功能完善的各类设施,不仅为空港各基层党组织创新党建工作提供了平台,也为往来旅客提供了一个休闲服务驿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