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召开2018年机务维修班组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鞭策后进,砥砺前行,近日,广西监管局组织辖区南航广西分公司、深航南宁分公司、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南宁机场公司领导及优秀班组长代表召开2018年机务维修班组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按照民航局“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工作要求,该局组织开展广西辖区机务维修“四型”班组建设活动。活动期间,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制定方案,动员一线班组命名了各具特色的班组名称及口号,各航线及定检单位共35个机务维修班组根据自身特点,积极行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班组建设活动,尤其是班组建设中 “小竞赛”的学习氛围,“小座谈”的思想引导等“六小”活动进行得有声有色。在本次班组建设活动中,涌现了一批爱岗敬业、敢于管理的优秀班组长和班组,经各单位内部民主评选和推荐,该局对南航广西维修厂北海航线班组等四个班组授予“明星班组”荣誉称号,对李瑭等10名同志授予“明星班组长”荣誉称号。

  通过表彰活动,该局希望明星班组和班组长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再创新高。要求辖区各单位以先进为榜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丰富班组建设内容,努力提升生产基层班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民航广西辖区持续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