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集团首次通过能源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深圳机场集团顺利通过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与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这也是机场集团首次获得该认证,认证范围涵盖集团公司及下属各公司。

  作为深圳机场集团“十三五”期间生态文明建设的重点工作,此次能源与环境管理体系获得认证,将有助于机场集团挖掘节能减排潜力,降低环境事故风险,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对构建长效节能环保机制,提升生态文明管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在能源与环境管理体系框架下,深圳机场集团将严格按照两大体系标准,以建立“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绿色机场为目标,将体系PDCA动态管理原则与机场集团现行生态文明内部管理制度相融合,以体系标准为年度方案规范,以体系审核为内部考核抓手,把体系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积极推进机场集团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生态文明管理水平与执行力。

  接下来,深圳机场集团将积极探索建立碳管理及绿色供应链管理体系,逐步建立深圳机场特色生态文明管理体系,打造绿色机场标准体系标杆。与此同时,为使体系工具能够“用好用活”,未来将把体系流程与能源环境管理平台建设相融合,以平台数据更好地支撑体系运作,真正实现生态文明管理的“精细化”与“智能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