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根据共青团中央以及管理局团委关于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要求,1月21日春运首日,桂林监管局团委组织辖区各单位联合开展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活动主题为“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桂林民航青年再出发”, 桂林监管局、桂林机场公司、桂林空管站、油料广西分公司等民航单位的青年志愿者到场参加,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团桂林市委张圆副书记出席。

  上午9时许,各单位5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桂林机场T2航站楼出发厅集合,举行简短的集中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桂林监管局许戟局长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背景、目的,随后桂林航空安全总监尹枘带领着各位青年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分组抵达候机楼出发厅门口、问讯柜台、自助值机台、登机口等地点,为旅客提供路线引导咨询、协助行李托运及装卸、航班信息咨询、引导快速值机、协助特殊旅客登机等志愿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