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机场“无纸化”便捷乘机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2019年1月16日,全国首条洲际航线(长沙¬¬—悉尼) “无纸化”乘机服务正式启动,标志着长沙机场“无纸化”便捷乘机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近年来,长沙机场全方位提升民航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高效、舒适、便捷的乘机体验,在“无纸化”便捷乘机工作方面不断创新、成果丰硕。2017年8月4日长沙机场“无纸化”乘机项目经验证通过,成为了全国首家使用航信通设备实现“无纸化”便捷乘机的机场和行业的标杆。2018年12月25日,长沙机场被民航局确定了“无纸化”便捷出行示范单位在全国推广。此次国际航线全流程“无纸化”乘机服务项目,是长沙机场与联检单位、中国航信、航空公司共同研究完成的,实现了集机场国际柜台值机、海关复核、边检校验、安检、登机、舱门口二次复核的全流程国际航线“无纸化”通关技术,是我国民航“无纸化”便捷乘机又一革新创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