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机场荣获“Skytrax国际四星级机场”称号

  经国际权威航空运输研究认证机构Skytrax评定,长沙机场荣获“Skytrax国际四星级机场”称号。2019年1月16日在长沙机场T2航站楼举行仪式,Skytrax机构主席爱德华先生为长沙机场颁发Skytrax四星机场证书。民航湖南监管局、湖南机场集团、驻长沙机场民航各主要单位领导参加仪式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一刻。

  Skytrax总部设在英国,作为国际民航业权威评价认证机构,对全球机场的航空服务全流程进行星级评价,四星级为行业领先水平。长沙机场在获四星的同时正式发出了创建最高标准Skytrax五星机场的号令。

  近年来,长沙机场高度重视服务品质的提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对标国际一流,完善服务体系,大力实施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得到了旅客的广泛赞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