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凤凰机场2018年突破2000万人次总结会召开

  1月13日下午,三亚凤凰机场2018年旅客吞吐量突破2000万人次总结会在三亚举行。中南局局长胡振江受三亚市委市政府邀请,参加了总结会。三亚市政府领导、相关单位、民航行业相关部门、金融机构、旅行社及包机商、新闻媒体等98家单位、共200余人参加了总结会,共同庆祝三亚机场成为国内首家跻身“两千万俱乐部”的非省会地级市机场这一历史性突破。

  总结会上,胡振江代表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向三亚机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向海南省委省政府、三亚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三亚民航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三亚机场作为三亚市连通外界最快捷、最有效的空中运输通道,是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和旅游形象窗口,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好政策环境下,三亚的民航业也必将迎来史无前例的战略发展机遇期。

  胡振江表示,中南局、三亚监管局作为民航行业主管单位,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海南省、三亚市的协调配合,全力支持海南民航事业安全、健康、快速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希望三亚机场及相关的民航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行动纲要》,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狠抓民航“三基”建设,在促进三亚民航事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上继续发力用功,同时,要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实现民航强国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