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机场围界改造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1月4日,湖北监管局组织召开武汉天河机场围界改造工程行业验收会议,武汉天河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及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代表参加此次验收。

  武汉天河机场围界改造工程内容及规模包括:拆除西飞行区南电磁围界保护区老旧的砖墙围界,新建砖墙围界(约450米);拆除油库附近砖墙围界,并新建挡土墙围界(约71米)。湖北监管局在听取建设单位及施工、设计、建立单位关于本工程的汇报后,对改造围界的建设、安装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模拟入侵、破坏场景对围界监控系统进行抽验,并对该工程的批准文件、质量监督报告、施工图等文件资料进行实地查阅,提出1项必须整改意见和1项建议整改意见。经验收组统一讨论,武汉天河机场围界改造工程已按批复设计内容建成,基本符合行业标准和机场空防要求。

  武汉天河机场围界改造工程改善了飞行区围界的物理状况,消除了围界倾斜、垮塌的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了机场综合保障能力,为武汉机场春运保障和军运会保障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