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海直圆满实现2018年飞行安全年

  2018年12月31日17时20分,随着执行最后航班的B-7006机组稳稳降落湛江坡头机场,标志着中信海直圆满实现2018年飞行安全年,再次刷新了国家民航通航领域最高安全记录。中信海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鹏,副总经理闫增军,安全总监井学军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向坚守最后一班岗位的飞行员、机务、运行等人员表示慰问,向一年来奋斗在一线的全体员工表示诚挚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

  2018年,中信海直坚持“持续安全,追求完美”,紧抓国家战略和民航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围绕“四化+融合”,持续推进业务结构优化;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安全管理,不断提升运营效能,确保航空安全稳定,提升持续发展能力。截至2018年,公司安全飞行超35万小时,是唯一一家被民航局授予“通用安全飞行三星奖”企业。安全是中信海直的金字招牌,公司中标北京2022年冬奥会直升机医疗救援服务项目,圆满完成国家第34次南极科考和第9次北极科考飞行保障任务,用实力和行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