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机场管理集团与中国航信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12月28日,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宁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致力于“智慧机场”建设,联手打造“互联网+机场”新型发展模式。

  中国航信股份公司是国内民航高科技领域的佼佼者,在民航电子信息、数据分析、数据处理等多个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科研开发能力和产品化推广能力。2018年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旅客吞吐量预计突破2750万人次,对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安全保障裕度、满足旅客服务需要、提升运行保障效率、提高运营管理质量的需求十分迫切。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将在航空信息服务、智慧机场建设、移动互联网创新应用、弱电系统运行维护服务、联合研发及应用等多领域进行合作,通过建设大平台、汇聚大数据,推动航行数据创新应用、民航新技术运用向纵深发展,加快广西“智慧机场”建设,共同努力实现“智慧民航”发展目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