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对两江机场开展除冰雪管理监察

  为进一步督促辖区机场做好除冰雪管理工作,近日,桂林监管局结合年度监察计划对两江机场开展了除冰雪管理监察工作,重点检查了:除冰雪专门协调机构,除冰雪工作定期评估,除冰雪预案等内容。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除冰除雪工作委员会、除冰雪工作定期评估、除冰雪预案、除冰机位设置、车辆及设备维护保养、除冰液等物资储备、人员培训等情况。   

  根据检查情况,桂林监管局对两江机场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完善除冰雪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制度,定期开展设施设备检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设备,要及时维修或者更换,严防因设施设备故障引发的不安全事件;二是要结合往年工作经验,提前采购、储备充足的除冰液、融雪盐等除冰雪物资,并按照相关规定为除冰雪人员配备劳动防护用品,确保除冰雪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航中南局关于开展机坪运行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将冬季运行保障与机坪刮碰事件专项整治相结合,全力以赴确保冬季运行平稳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