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完成民航首次A380大型飞机国外客户定检工作

  近日,南航集团所属GAMECO完成首架德国汉莎航空A380飞机的C4检及整机喷漆工作。这是我国飞机维修企业首次完成国外航空公司A380飞机定检工作。

  C4检是一类较高等级的飞机定检工作,须完成80多份工程指令、近1500份工卡、整机重新喷涂以及吊架后吊点轴承改装、吊架9号肋的修理等有多项重要改装工作,对维修能力提出了较高要求。A380机型是全球最大的机型,其C4检难度更大。南航集团作为中国民航唯一运营A380机型的航空公司,积极强化维修能力建设,目前已经具备A380机型高级别定检C4检和6年期定检、所有结构和系统的改装以及完整机舱翻新的能力,确保了近年来南航集团A380机队的稳定运营。较强的A380飞机维修能力推进南航集团获得了空客授予的“A380卓越中心”称号以及全球航空业界的标杆汉莎航空的认可,顺利完成了中国民航首次A380飞机国外客户定检工作,提升了中国民航维修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