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圆满完成迪庆机场A319机型实地验证试飞工作

  12月12日12点20分,在迪庆香格里拉机场、深圳监管局等单位的大力协助和深航各部门高效合作下,伴随着ZH902试飞航班平稳落地,深航在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实地验证试飞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实地验证试飞是深航A319机型高高原和RNP AR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的重要一环,内容包含传统程序进离场、单发程序和RNP AR程序在内的7个验证科目。试飞成功对深航A319机型运行高高原机场和RNP AR的资质获取具有重要意义。

  迪庆香格里拉机场作为深航近年来计划复航的第1个高高原机场,其开航工作受到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深航成立以邵斌副总裁为组长,裴双州总飞行师为副组长的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组,并按照局方要求制订了A319机型高高原运行和RNP AR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的工作计划和责任分工。深航配合局方完成手册集中文件审查及整改,随后又完成总计6小时的模拟机验证试飞工作。

  此次实地试飞前期,深航各相关部门多次召开准备会议,讨论并确定试飞方案、试飞时刻等事宜。试飞当日,在做好充分准备的情况下,各部门严格按照试飞方案保障机组的试飞科目验证。试飞结束后,局方人员在试飞讲评会上对公司验证试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做了相关点评和指导,为此次试飞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