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召开第二次运行管理协调会

  11月27日上午,为克服空军返场训练、冬季天气不确定性等因素影响,同时确保全年航班放行正常率达80%以上。南宁机场运行协调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运管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协调会,研讨制定航班正常性保障措施。

  会议明确要求运管委各成员单位:一是要通力协作,全力以赴,确保机场全年航班放行正常率达到80%以上的既定目标。二是要高度重视,针对冬春航季天气特殊性,加强人员培训,完善、细化保障方案,全面做好冬春航季运行保障工作。三是机场要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航空公司、机场各保障单位要加强人员、设备、物资等保障资源的整合,相关保障单位要加强与气象部门、驻场部队的沟通协调,为机坪安全、有序运行创造良好运行环境。四是积极推进空地协作,提升航班放行效率,机场相关保障单位进一步优化航班保障流程,提高靠桥率、登机率、离港率等地面保障效率,确保每月航班放行正常率稳步提升。五是结合实际,总结各单位的好措施、好经验,制定操作性强、流程简化、内容细致的运管委手册,进一步规范各单位协调机制。六是继续加快A-CDM建设进度,为全面提升机场资源利用效率和运行效率打下坚实基础。

  南宁机场运管委将及时总结保障经验,持续落实运行协同机制,狠抓航班常性的提升,进一步推动南宁机场航班放行正常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旅客创造更优质的乘机出行条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