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积极做好退出天合联盟后的旅客权益保障工作

  2018年11月15日,南航集团下属南航股份公司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基于自身发展战略和顺应全球航空运输业合作模式的新趋势,自2019年1月1日起不再续签天合联盟协议,并在2019年完成旅客权益过渡等工作。公告发布前,为确保相关旅客权益不受退盟的影响,南航集团积极与天合联盟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将以2019年为过渡期,继续为联盟旅客提供相关服务。

  2018年11月19日,南航集团通过官方渠道再次向公众发布公告,进一步明确了相关旅客2019年继续享有的权益,内容包括金银卡会员权益、常旅客里程累积与兑换、里程补登、休息室服务、中转服务、行李额度等,确保信息能够及时传递给公众,兑现服务承诺。

  下一步,南航集团将继续向公众通报相关进展情况,确保各类信息准确、清晰、及时发布,切实维护好南航集团作为负责任的央企的良好形象。同时,南航集团将积极开展与美国航空、英国航空等合作伙伴的沟通,全力推进各类双边、多边合作,努力打造国际合作新格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