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海直荣获“中国直升机运营实力奖”

  11月5日,中信海直在“2018中国航展通航之夜”暨广东通航发展贡献奖颁奖典礼上荣获“中国直升机运营实力奖”。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通用航空协会、广东省无人机协会联合主办,传播广东通航企业、无人机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重点表彰近年来在中国通航领域积极探索且做出一定贡献的通航领军企业。活动主办方依据企业在通航发展中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和贡献,结合“社会影响、行业影响、企业影响”等多项评价标准和网络投票、组委会评审的综合意见,颁布了直升机、公务机、通航平台与机场、无人机等领域的十二项奖项。

  中信海直是目前国内通用航空首家且唯一一家主板上市公司,现拥有亚洲最大民用直升机机队,运营12种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直升机72架,业务涉及通航飞行、通航维修、通航培训、融资租赁、通航机场运营管理、通航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等。公司保持海洋石油直升机服务60%以上市场占有率,年作业量占全国通航工业作业量的25%,实现安全飞行超35万小时,是唯一一家被民航局授予“通用飞行安全三星奖”通航企业。

  此次获得“中国直升机运营实力奖”,是行业对中信海直致力于国家通航事业发展的高度认可。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通用航空企业,中信海直正在向“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通用航空综合服务提供商”的发展愿景迈步前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